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春节推广大礼包在哪 春节推广大礼包怎么玩

    2018年的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各大平台的红包活动扑面而来,其中支付宝是最受欢迎的。续集五福后,支付宝还推出了其他红包。你们知道支付宝春节推广大礼包在哪吗?不知道怎么玩的赶紧跟随小编来了解下吧。

    支付宝春节推广礼包入口

    1、首先您可以打开支付宝,然后直接搜索“蚂蚁微客”,点击进入其中;

    支付宝春节推广大礼包在哪
    春节推广红包

    2、在这个蚂蚁微客的主页上面就可以看到这个活动的banner了,推广收钱码和红包码,最高获得“888”元。

    春节推广大礼包玩法:

    从2月1日到28日,推广收钱码和红包码,最高可获得888元。

    具体活动内容是这样的:在活动期间,推广收钱码和红包码给予阶梯式收益。推广15个成功收钱码可以获得200元,15个红包码有188元;推广成功30个收钱码获得500元,30个红包码388元;并且200的红包有1500个,188的红包1500个,500的红包800个,388的红包800个。奖励可叠加,最高获得888元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