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源地助学贷款怎么申请 2018生源地助学贷款流程

    生源地助学贷款一项针对高校贫困学生出台的贷款,主要为解决贫困高校入学,就学等问题。目前来说,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申请门槛并不高,至于只要符合生源地贷款的申请条件,均可以申请。那么生源助学贷款怎么申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条件

    1.已收到高校录取通知书,或是高校在校生;学生本人入学前的户籍与共同借款人的户籍均在本区县。

    生源助学贷款
    生源助学贷款

    2.学生当年没有获得其他助学贷款;学生所在家庭经济困难(由毕业高中、村(居)委会、乡镇(街道)民政部门中的一个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并加盖公章),详细内容可以向当地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老师咨询。

    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需要哪些材料

    1.学生本人签字的申请表,由毕业高中、村(居)委会、乡镇(街道)民政部门中一个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并加盖公章。

    2.借款学生、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

    3.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复印件。

    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流程

    1.在线注册;2.完善个人信息;3.提出贷款申请;4.审批贷款申请;5.签订贷款合同;6.审批贷款合同;7.等待发放贷款。

    生源地贷款什么时候可以申请

    学生收到高校录取通知书后,即可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行申请(具体办理时间可咨询当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申请表上的资格审查单位要填写哪里

    由毕业高中、村(居)委会、乡镇(街道)民政部门中的一个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并加盖公章即可。详情可咨询当地资助中心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