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五福到手势怎么做 支付宝五福到手势图片一览

    2018年狗年春节将至,支付宝一年一度的集福活动也如约上线。支付宝方面称,狗年集福活动保留了去年的AR要素,用户通过扫描五福到手势,获得福卡的机率更高,那么五福到手势怎么做?支付宝五福到手势图片是怎样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五福到手势怎么做

    去年受到用户欢迎的“AR扫福字”,今年将继续成为得福卡的主要方式,在此基础上,支付宝升级了AR玩法,不仅是扫福字,“扫手势”也可以获得福卡。

    五福到手势
    五福到手势

    那么支付宝五福到手势怎么做?可以参考上图。支付宝方面称,推出扫描五福到手势的方式,主要是为了促进用户和亲人之间的交流,当然,直接扫描五福到手势图片也是可以的。

    五福到手势图片一览

    1、除了扫描五福到手势图片,自己扫福字是最简单的方法,你可以对着家里门上或墙上贴的福字扫,也可以打开电脑搜几张福字的图片来扫,小编就是这样扫出敬业福的哦。

    2、通过蚂蚁庄园,收金蛋也能获得福卡,2月11日起在蚂蚁森林中浇水也能获得一张蚂蚁森林的福卡,这也省去了摆五福到手势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