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临时身份证能贷款吗 临时身份证能贷的口子一览

    贷款的时候,身份证是绝对少不了的。在坐火车时没有身份证身份证,临时身份证证明可以代替解决问题。那么,临时身份证能贷款吗?这是许多人想要知道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用临时身份证能贷的口子。

    临时身份证能贷款吗
    利用临时身份证贷款

    临时身份证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少见,当个人在申请领取、换领、补领居民身份证期间,由于急需身份证件可向公安机关申请临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和身份证一样都具有法律赋予的效力,市民凭借临时身份证也是可以申请到贷款的,只不过临时身份证的有效期限拥有一定的时间限制。

    用临时身份证能申请的口子

    1、职享花。职享花是马上金融推出的一个贷款口子,拥有580以上的芝麻分或者连续缴纳3个月以上的社保记录就可以申请。该口子可以提供2000-50000元的临时身份证小额贷款,日利率只要0.028%。

    2、快易花。快易花是快钱推出的贷款口子,可以为持有临时身份证的借款人提供小额贷款,该口子额度在500-50000元之间,可借期限最短1期,最长12期,月利率在0.5%-1.5%之间。

    3、小花钱包。花钱包是一款快速借钱类APP,用户通过这款软件可以快速借到500-5000元的贷款,而且最快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放款,申请流程非常简单方便,用临时身份证办贷款也没问题,且不需要提供征信报告。

    4、钱有路。钱有路是一款临时身份证办贷款的口子,类似现金巴士,额度在500到1000之间。小额短期高相对较高,用临时身份证办贷款也可以。放贷时间短,5分钟可下款,可以满足那些急需资金周转的民众,因而广受年轻人的欢迎,缺点就是贷款额度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