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车闪贷好不好 神州车闪贷手续费有哪些

    如今,购车贷款成为许多购车人士的不二选择,银行、汽车金融公司都纷纷在这一领域下足了功夫。最近,也有朋友想知道神州车闪贷好不好?手续费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神州车闪贷好不好
    申请神州车闪贷

    神州车闪贷是是神州优车集团旗下的一站式汽车金融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新车金融、二手车金融、汽车抵押借款等汽车消费信贷服务。

    据悉,神州车闪贷已在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杭州、长春、长沙、武汉、太原、南京、沈阳、福州、成都、重庆等5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渠道渗透已从一二线城市扩展至三四线市场,全国门店总数量已到达到近200家,同时仍在不断增长中。可以说是很方便大众的了。

    神州车闪贷手续费

    1、利息费。在神州车闪贷申请汽车抵押贷款,月息低至0.49%;

    2、评估费。在决定汽车抵押贷款额度时,会有专业的评估系统对车辆进行评估,主要考虑到汽车车龄,车辆性质、新旧程度、行驶里程、牌照归属地事故率等等;

    3、服务费。不同的贷款机构,对服务费的规定有所不同,具体的费用可以在办理时咨询相关人员;

    4、GPS的费用。因为神州车闪贷无需抵押车辆即可贷款,所以车上是需要安装GPS的。GPS的费用一般在1000元左右,贷款结束后按情况退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