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过个体面的年要花多少钱 春节如何理财收益高

    在中国的传统节日里,春节无疑是每年最重要的节日,同时也是一年当中开销最大的时候。那么,过个体面的年要花多少钱?很多人一算起来都被扎心了。所以,要学会理财了,春节如何理财收益高呢?快来看看!

    过个体面的年要花多少钱
    春节理财要提前

    过年了,在外飘泊的游子都要回家,往返路费是笔不小的支出,近的坐汽车、火车……票价少则200,远的要坐飞机、高铁,过年期间的票价折扣都不高,动则上千。

    过年回家也不能空手而归,父母的礼物和红包,家里亲戚朋友孩子的礼物和红包,还会不小心再遇到孩子满月、老人过寿,礼金多少就看远近亲疏。这样一算,就得花去万快钱了吧?

    还有,自己也需要购置新衣,这里又需要花去几千块了。再者,还要给家里屯年货,自己在家中涮一顿火锅、整一次烧烤,原材料+菜品,一不小心就上千了。再加上各种饮料零食,钱简直不要花得太快。

    接下来是各种朋友聚会了,过年是团聚的日子,除了亲人,生命中那些一起同过窗、扛过枪的同学战友,也要趁这个机会好好聚聚。当然就又要花去千块以上了。算到这里,是不是都想哭了,没个几万块钱都不敢回家了!所以,学会理财是多么的重要啊。

    过年期间如何理财?

    春节前夕,各大金融机构都会推出“春节专属”理财产品,而这类理财产品普遍具有以下三个特征:

    1、收益较高:与同类理财产品相比,这些标有“春节专属”的理财产品收益会更高,通常会高出0.1%-0.3%左右。

    2、投资奖励:多见于各大网贷平台,投资者在一些特殊的节假日投资,都有机会获得加息券、现金红包、投资红包等优惠和奖励。

    3、期限较短:春节期间发售的理财产品,主要以中短期为主,期限普遍在90天以内,比较适合对流动性要求较高的投资者。

    4、额度有限:这类优质的理财产品往往额度有限,如果投资者没有提前做好理财规划,产品在开售几小时内额度就已经被抢购一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