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五福专用图 想得到敬业福就扫马云五福手势

    一年一度的春节临近,马云旗下的支付宝又推出了集五福活动。但今年有点新鲜了,集五福活动一推出,马云图片便火了。网友们都在用马云五福专用图扫敬业福,而且听说分分钟能集全五福,可以说是很强大的。

    马云五福
    支付宝2018集五福

    支付宝APP—扫一扫—AR,右上角切换成前置摄像头,先对准自己的脸,再根据提示做出“五福到”手势,有机会得福卡。

    但是,扫马爸爸图片的话,记得先扫脸部,再扫手势部分。亲测获得了第三张福卡,与AR扫福字的两张不冲突!最重要的是,如果你就差敬业福,扫马云爸爸,绝对会出敬业福哦!

    马云五福
    支付宝集五福马云手势

    只要扫一扫马云图片,得敬业福的概率是极其高的,大家一定要试一试。

    支付宝集五福最全方法:

    1、2月6日起,通过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或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

    2、2月8日起,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收取一张福卡;

    3、2月11日起,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有机会得福卡;

    4、朋友之间可转赠福卡,传递福气。

    去年集五福活动有1.68亿人集齐,人均获得1.2元,希望大家都尽快扫到敬业福集齐五福瓜分5亿元,祝大家福气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