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现在加满一箱油要花多少钱

    油价走动总是能牵动车主的心,油价上涨意味着加油又要多花钱。2月9日24时,油调价窗口已经开启,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指出,受国际原油情况的波动,本轮油价调整具体为:每吨汽油下调170元、柴油下调160元。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油价最新调整

    2月9日24时,国家发改委发布消息称,90号汽油每升下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下调0.13元,95号汽油每升下调0.14元,0号柴油每升下调0.1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节省约6.5元。

    从9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来看,虽然油价调整迎来了新年的首次下跌,整体来看,2018年汽油价格每吨累计上涨75元,柴油价格每吨累计上涨75元。

    油价上涨,意味着运输成本的增加,对于物流公司也有一定影响。当然,对于货车司机来说,油价上调的影响还是显而易见。跑长途的司机们直呼吃不消,油价涨得太厉害,跑一趟外省就得花去2千多了。

    多个机构预测,2018年上半年,我国油价上行趋势会十分明显,2018年中国成品油消费将增加3%,但并不是我国成品油消费的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