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靠谱吗 360免息借钱是真的吗

    360借条是一款关于金融信贷借款相关的手机app,能为用户提供很多与金融借款有关的服务内容,并且能够满足各种征信的条件。自主创业的大学生都会选择360借条平台进行贷款。那么,360借条靠谱吗?免息借钱是不是真的?

    360借条靠谱吗
    360借条怎么申请

    360借条是360金融推出的首款贷款产品,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安全服务提供商之一,奇虎360集团正发力互联网金融,建筑一个互联网金融新帝国。基于360大数据对客户信用进行整体评估,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即时到账的现金贷款。

    360集团拥有超过5亿的PC用户和超过7亿的智能手机用户,且用户使用率高。据第三方数据统计,360在移动端安全产品、PC端浏览器按用户使用时长和安卓手机应用市场运营的排名均为第一名。大平台大企业可以让用户更加放心哟!

    360免息借钱是骗局吗?

    其实,也不能说人家打出来的是假的,但人家也不傻,都是奔着赚钱去的。一般打着的免息借款是这么几种情况:

    1、免息期只有7天,也就是7天后开始计息。

    2、领免息券之类的,一般是做活动什么的。

    3、免首月利息,这种还算良心,但是其它该收的还是会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