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上征信吗 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这几年360借条很出名,铺天盖地的广告随处可见,吸引着广大用户青睐。可以说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使用360借条借钱,方便快速而且额度还比较高,可以为大家缓解资金紧张问题。不过,有些用户存在疑问,那就是360借条上征信吗?

    360借条利息
    360借条利息

    其实360借条是一家比较大型的贷款公司,大家在授权央行征信以后,才可以从360借条贷款。也就是说,借款人在360借条的贷款出现了逾期的情况,就会上报央行征信。因此,在日常中大家一定要养成按时还款的习惯,以免给自己的征信带来负面记录,而且360借条出现逾期不还会产生很多后果。

    首先会产生逾期罚息;其次是该平台已连入央行的征信管理系统,逾期记录将会被记入征信,影响后续信用活动;最后平台可能通过短信电话等形式进行催收协商,如涉及恶意欺诈嫌疑或涉及金额较大、会走诉讼程序进行解决。所以大家在申请360借条前,要估算一下自己的还款能力,来决定贷款额度,避免还款额度超出自己还款能力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