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值得养的5张信用卡 门槛低又好申请

    在消费过程中,信用卡的支付频率是越来越高了,但它和银行卡不一样,信用卡额度是有限的,持卡人所花出去的钱,是要还回来的,但不少人觉得自己的信用卡额度不够高,于是想多养几张卡,今年就给大家推荐最值得养的5张信用卡,申请门槛低又好养。

    哪些信用卡比较好养
    哪些信用卡比较好养

    第一张,招商银行YOUNG卡,这张信用卡申请门槛低又好养,现在有很多年轻人都比较青睐这款信用卡,起始额度一般都有5000元,比起几千元的额度,这张卡绝对值得养,而且该行的优惠活动也很给力,适合积累个人的良好信用。

    第二张,工行World奋斗卡,申请门槛低,权益又丰富,它有普卡、金卡、白金卡三个级别可选,金卡是比较好入手的,提额也相对容易一些;第三张,平安银行车主卡,有车一族都爱它;第四张,浦发ae白,虽然是白金级别的信用卡,但申请门槛低,下卡额度也高;第五张,交行沃尔玛信用卡,它是一张联名卡,由交通银行和沃尔玛发行,家庭用户可以选择这张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