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非保本理财产品是什么 农行非保本理财产品安全吗

    购买过银行理财产品的都知道,按照银行理财产品的收益类型可分为三类:一是保证收益类;二是保本浮动收益类;三是非保本浮动收益类。那么,非保本理财产品是什么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非保本理财产品是什么
    非保本理财产品风险高吗

    非保本浮动收益类:不保障本金安全,且收益也是不固定的,有可能达不到预期收益率并且出现本金亏损。但从过往看,非保本浮动类理财产品安全性很高,此类产品收益达标率基本在99%以上,也就是说很少有产品达不到预期收益率,出现本金亏损的情况比较少。

    农行非保本理财产品怎么样?

    农业银行非保本理财产品,因其特有的行业属性,保证了产品的安全可靠,相较活期银行利率而言,其收益率比较受理财爱好者的喜欢。其理财收益计算公式为:(理财产品实际收益率-银行销售费率-银行托管费率)/365天*投资周期天数*客户理财本金。

    不过,据了解所知,具有理财需求的小额资金用户数量虽然很多,但是他们的闲散资金一般都是临时产生或者为应付不时之需,看重收益但更注重流动性。所以,针对这类投资人,专家建议,投资者要留意手头资金的安全性、流动性、学会分散风险,对于人民币升值风险也要学会巧妙规避。

    对于投资市场上的风险,刚刚进入到其中的投资者可能还无法适应;而投资市场上能获得利益,那么存在着风险也就是必然的了。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想要成功必须要经历风雨。农行理财产品是有风险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定的帮助,使风险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