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理财产品有哪些 网络理财是否安全吗?

    互联网发展迅速,各种机遇稍纵即逝,网上的理财产品也日新月异,新旧产品更替的很快。大家在选择理财产品的时候最好核查一下对方的公司资质,以及信用记录。那么,网络理财产品有哪些呢?下面来看看吧。

    网络理财产品怎么样?

    一、P2P理财产品。P2P网贷行业作为一个舶来品,从十年前进入中国之后一直停滞不前,最近短短几年时间却发展火热,在国内风生水起。

    网络理财产品安全吗
    网络理财产品安全吗

    P2P网贷是一种个体对个体通过互联网实现的直接借贷的一种新型投资理财模式,它能够满足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投资需求的投资人的融投资需求,充分利用社会上的闲置资金,推动经济的发展。P2P网贷是打着普惠金融的口号,以低门槛高收益深受投资人的青睐,适合各阶层的投资人。

    二、余额宝。16年之前特火爆的余额宝是阿里巴巴公司专门为有多余金钱的用户量身制定的一款余额收益产品,不让多余的钱闲置,利息比存在银行里面高很多,通过余额宝,还能随时消费支付和转出,同时余额宝内的钱可以用于网上购买东西,转账等等功能使用,而剩下的钱一般由余额宝合作的基金公司进行金额确认,并给予收益。

    三、基金理财。通常对于新手来说,如果刚进入基金市场,开始都会感到有些迷茫,一般来说选择基金理财的人都有一定的基金知识,但是缺乏的是平台实际操作经验,而且可供选择的基金种类越繁多,新人对于投资的要点九越难把握,常常会因为不懂得投资基金的禁忌而造成资金损失,所以建议最好请教经验丰富的基金理财前辈,通过一段时间的小金额投资琢磨后,再独立操作。

    网络理财可靠吗?

    小编个人认为网上理财投资安全与否,要看我们的选择。虽然说网络上高手如云,我们总是担心账号被盗等问题。现在网络监管比较严格,只要自己不随意点不明链接,不贪小便宜,只要不是自己操作不当的原因,一般是没有问题的,这点大家尽管放心。

    网上投资个人理财产品有些方面也是值得注意的。就算是你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也是有风险的,网上理财产品收益相比银行理财产品收益较高,但是网上理财产品刚刚兴起,还没有相关的法律法规。

    而且各个互联网理财产品拼的都是收益率,却没有提及保本,这对于投资者来讲是一个理财漏洞,对于投资者来说没有法律保护性,如果追求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可以选择信托理财产品,如果金额较小的也可以选择风险小的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