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限额多少 余额宝限额可以提高吗

    在以往,余额宝一定是很多不懂理财、和稳健型投资人士的最佳选择,但近年来,蚂蚁金服和天弘基金一直对余额宝限额,让不少投资者望而却步,那么如今余额宝限额多少钱?如今余额宝限额可以提高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余额宝限额多少钱

    1月31日,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自2月1日起,将设置余额宝每日申购总量,即单日实际申购达到设定额度时,当日不再受理申购申请,每日申购额度根据基金申购、赎回情况动态设定,实施期限根据基金运行情况进行阶段性调整。

    余额宝限额
    余额宝限额

    根据余额宝的页面提示,此次调整的时间暂定在2月1日至3月15日。对此,天弘基金表示,此举是为了保持余额宝的长期稳健运行,并防止规模过快增长。

    据介绍,对用户来说,这一限制也意味着在2月1日——3月15日间,余额宝将暂停自动转入功能,但余额宝转出、消费、收益结算等都不受影响。

    那么个人余额宝限额多少?自5月27日零点起,将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调整为25万份。

    如今余额宝限额可以提高吗

    不能的,如上文所示,天弘基金除了会对余额宝限额,连每日可申购的额度都进行了现在。但伴随着春节的来临,因为交易灵活、收益稳定、取用方便,货币基金成为投资者打理年终奖的好去处,整体规模也可能有较大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