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敬业福图片哪里扫 能扫出敬业福的福字分享

    最近空间、朋友圈、微博又被五福给刷屏了,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截至目前,已超过1亿人集齐了。但依然有部分朋友还没聚齐,听说很多都缺一张敬业福。那么,敬业福图片哪里扫呢?小编马上给大家分享能扫出敬业福的福字。

    敬业福图片哪里扫
    支付宝敬业福获取攻略

    敬业福,是支付宝推出的“五福红包”活动中其中一张福卡。按照活动要求,只要聚满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敬业福,就可以与所有聚齐5个福字的人平分奖金红包,不过敬业福总是很难集,大家的敬业福怎么扫出来的呢?

    敬业福图片哪里扫
    敬业福是什么梗

    想要敬业福,人品不够好不要紧,马上扫这几个福字,据说有50%的几率扫描到敬业福,各位不妨试一试哦。

    获得福卡方式:

    1、2月6日起,通过支付宝AR扫任一福字或扫身边好友“五福到”手势;

    2、2月8日起,在蚂蚁庄园中收取金蛋;

    3、2月11日起,参与蚂蚁森林浇水活动(好友或合种的树均可);

    4、朋友之间可转赠福卡,传递福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