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到期前多久续保 车险到期去哪续保

    对于很多车主朋友来说,车险到期一直是一个很麻烦的问题,很多人的车险都是一年为期,那么车险到期前多久续保?个人车险到期去哪续保?其实车险的续保方式有很多种,也不会像大家想的这么麻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8车险到期前多久续保

    车险续保可以直接找保险公司续保。车主直接向保险公司或通过电销方式提请续保,避免不良中介的误导,或车辆出险后在黑心中介处遭扩大损失或二次事故;而电销则可节约时间成本,同时可比其它渠道投保费率优惠15%。

    车险续保
    车险续保

    那么车险到期前多久续保?车险续保最好提前1个月。在续保时最好向保险公司查询自己车辆出险情况,避免中介机构隐瞒车主,通过二次事故骗赔。

    个人车险到期去哪续保

    1、可以直接打保险公司的电话进行续保,通过电话可以直接了解保险公司的价格,险种,和保障的服务,保单可以车主到门店领取,也可以让保险公司直接邮寄。

    2、可以直接进入保险公司的官网进行投保,输入车辆的信息,选择购买的险种就可以投保,保单可以车主到门店领取,也可以让保险公司直接邮寄。

    3、可以找做保险的业务员进行购买,业务员会给车主介绍详细的险种和价格。

    4、车主可以直接到保险公司的门店进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