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靠谱的代还信用卡口子有哪些 这几款绝对不要错过

    没钱还信用卡怎么办?别急,可以找代还信用卡口子。可面对市面上那么多贷款口子,到底靠谱的代还信用卡口子有哪些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紧急还款必备神器,有需要的朋友,一定要来了解清楚了哦。

    秒批的代还信用卡口子

    1、京东金条。京东金融一项消费信贷业务,用户信用分达标且满足条件,可获得一定额度,然后在额度范围内申请贷款,可直接打到信用卡里,活动期间利息是每天0.45%。

    靠谱的代还信用卡口子
    代还信用卡

    2、还呗。还呗是上海数禾科技旗下还款产品,能帮用户低息分期代还信用卡,用户再还款给还呗,并且还呗的利息是信用卡最低还款利率的5折优惠。

    3、省呗。省呗是深圳萨摩耶金服开发的软件,是国内较早引入在线余额代偿的互联网金融产品,由哈尔滨银行放款,有3、6、12三种借款期数可供选择,手续费是银行的7折左右。

    4、卡卡秒贷。卡卡秒贷顾名思义,代还信用卡比较快下款,而且其最大的特点在于还款期限自由,在7天-24个月内可还款。贷款额度为1000-50000元之间,贷款利息为月预期年化利率0.45%-0.85%。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卡卡秒贷不支持新疆、西藏和青海等西部地区的申请。

    5、替你还。只要是年龄在18岁以上,无不良信用记录的信用卡持卡人就可以申请替你还。可申请的额度较低,在1000-10000元之间,并按周收取服务费,1万元一周收取120元的服务费,二周增加到200元,三周增加到250元,四周300元,借款时间最长为四周。可以看出来替你还还款周期短、利息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