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病医疗保险多少钱 大病医疗保险范围有哪些

    如今,虽然很多人都有购买基本的医疗保险,但基本医疗保险对大病的范围并不是很完善,所以很多人都想到购买一份大病医疗保险。那么大病医疗保险多少钱?大病医疗保险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大病医疗保险多少钱

    大家在购买大病医疗险之前,首先要对当地的医疗水平以及治疗费用有个大概的了解。其次是对于自己的个人需求和实际情况有合理的规划,比方说自己哪方面的保障还有不足的地方,需要添加哪种保障,适当的调整需求,这样对于选择大病医疗险有着关键的重要性,同时也会决定自己购买大病医疗保险多少钱。

    大病医疗保险
    大病医疗保险

    目前的大病医疗险种类繁多,按保险期限划分也有长期与短期的。小编建议大家还是购买长期型为好。虽然许多短期的大病医疗险保费便宜,但是在保障内容上还是比较单调的,况且投保人也不可能在刚投保时的一年之内就罹患大病。而且此类险种一般都有一定的观察期,观察期内出险保险公司是拒赔的。假设自己购买了一年期的短期大病医疗险,除去观察期,真正享有保障的期限实际只有九个月,因此很不划算。

    而长期型的大病医疗险每年保费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并且这类险种越早投保,保费越便宜。所以综合看来,购买长期型的大病医疗险更为妥当,也更加省钱。

    大病医疗保险范围

    8大大病医疗保障:1、尿毒症;2、儿童白血病;3、儿童先天性**病;4、乳腺癌;5、宫颈癌;6、重性精神病;7、耐药性结核病;8、艾滋病机会性感染。

    12类大病纳入大病医保保障:1、肺癌;2、食道癌、;3、胃癌;4、结肠癌;5、直肠癌;6、慢性粒细胞白血病;7、急性心肌梗死;8、脑梗死;9、血友病;10、一型糖尿病;11、甲亢;12、唇腭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