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收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如何避免手续费

    大家都知道,微信提现如今要收费了,那么支付宝提现要收手续费吗?据了解,支付宝现在余额提现也要手续费了,虽然才0.1%,但是一千块钱也需要1元,要是提现一万块,也得10元的手续费,这就有点小心疼了。

    支付宝提现要不要收手续费?

    为了持续提升支付宝的服务能力给您提供更多的优质服务,支付宝将于2016年10月12日起对转账到银行卡和账户余额提现两个业务收费,具体规则如下:

    支付宝提现要收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

    个人用户:同一身份证下的多个实名账户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超过额度后超出金额按照0.1%收取服务费,最低0.1元/笔。

    企业用户:不受此次收费政策影响,收费策略保持不变。

    温馨提示:

    1.如您的基础免费额度使用完结后,实名用户可在支付宝客户端操作转账到卡及提现时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额度(1积分=1元额度);

    2.以上收费规则不对这些业务生效:从余额宝页面操作转出到卡、转账到支付宝账户。

    支付宝提现怎样避免手续费

    自从支付宝实行提现需要手续费开始,很多支付宝的资深用户表示非常的不满,理由当然就是支付宝的提现额度不够用,那么支付宝提现怎样才能免手续费?

    支付宝提现涉及“提现到本人银行卡”和“转账到他人银行卡”两个功能,调整后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都会按照提现金额的0.1%收取服务费。

    同时,余额宝资金转出将继续免费,包括转出到本人银行卡、转出到支付宝余额,不过10月12日起,从支付宝余额新转入余额宝的资金,转出时只能转到余额,不能直接转出到银行卡。

    那对于我们来说,有什么方法能够不受手续费影响呢?人民日报官方微博总结了8条方法,大家可以借鉴一下(不差钱的壕可以无视):

    方法1:把钱直接花掉

    可以用支付宝余额里的钱,在线上买买买,在线下买买买,别愁花不掉。

    方法2:蚂蚁积分抵用免费额度

    2万元免费额度用完后,可以用蚂蚁积分兑换免费额度。1个积分=1元免费额度。用支付宝消费,都能积攒蚂蚁积分。

    方法3:巧妙运用余额宝

    用银行卡买余额宝,余额宝可以转到自己的任意一张银行卡。你可以用你A卡的钱买余额宝,然后再从余额宝里转出到你自己的B卡上。

    方法4:用来买理财产品

    通过支付宝理财的资金赎回到余额宝或余额,再提现到本人银行卡都免费,不受影响。

    方法5:使用蚂蚁花呗

    买东西尽量用蚂蚁花呗付款,到还款日期时用余额来还花呗,直接省去提现步骤。

    方法6:开通亲密付

    让另一半开通亲密付,他花不完,你直接用他支付宝里的钱付款,避免两个人之间转账。

    方法7:用来还信用卡

    支付宝余额里的钱可以用来还信用卡,是不收取服务费的。

    方法8:转账到别人支付宝账户上

    要转账的话,把钱转到对方支付宝账户上,而不是银行卡上。TA可以直接花,也可以自己承担服务费提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