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新春摇摇乐怎么玩 微信新春摇摇乐红包怎么用

    新年的到来很多软件都推出的新春活动,微信也不例外,软件活动里面就有一款新春摇摇乐,那么微信新春摇摇乐怎么玩呢?有的伙伴领取摇摇乐红包之后不知如何使用,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使用教程。

    微信新春摇摇乐玩法

    微信新春摇摇乐是之前周末持续的福利活动,在春节期间使用微信支付即可参与摇一摇活动,有机会获得免单。下面,我们来看看微信新春摇摇乐怎么打开。

    使用微信支付即可出现摇一摇抽奖提示,如果错过了那就只能等下次支付的时候进去摇一摇。

    微信新春摇摇乐怎么玩
    微信新春摇摇乐

    在2月14-20日,用户在线下实体商户处使用微信支付满2元,即可参与“新春摇摇乐”活动。用户每天有3次摇奖机会,有机会获得免单奖励或微信支付到店红包,最高可达200元。

    免单奖励将会把当笔成功支付的金额直接返还至用户微信“零钱”账户。到店红包可下次在微信支付线下合作商户处使用,每人每天限用1个到店红包,到店红包有效期至2018年3月2日24:00前。

    “微信一直在通过模式创新和领域拓展为用户带来更有趣的玩法,更新鲜的体验和更大的福利。我们希望摇一摇和红包的结合能为用户带去新年的祝福,开启来年的好运。”微信团队表示。

    微信新春摇摇乐红包如何使用?

    通过“摇摇乐”,用户在指定商家消费后即可通过小程序参与摇奖,最高可免单200元,还有机会获得随机金额的无门槛到店红包。“附近优惠”是微信携手知名商户及品牌“组团”推出春节优惠活动,用户扫描店内“附近优惠”小程序码,就能快速查看和领取商家及品牌的春节优惠券,大牌更低至1折起。

    此外,微信联手全国22家机场、大量景区、酒店等,启动立减、返现,让我们在回家路上就有福利。

    在2018微信公开课Pro现场,微信张小龙曾表示:“探索线下精彩生活,是微信下一步的重要计划。”如今,微信支付在境内外已经实现了主流场景的覆盖,并深入大街小巷。今年微信新春系列活动,已经逐步上线,并将延续到2月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