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袁大头值多少钱 袁大头最新市场价格表一览

    袁大头银元一直以来都是收藏市场中比较热门的一个币种,而袁大头因为发行年份不同被区分为好多版本,其中市面上最常见的莫过于民国三年袁大头。那么,2018年袁大头值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下袁大头最新市场价格表,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年袁大头价格是多少?

    我国的收藏界风起云涌,很多钱币都有了一定的升值空间,而其中升值最快的、升值幅度最大的品种之一便是袁大头银元了,而随着古钱币收藏大军的不断壮大,有业内人员认为,古钱币市场已经红火了十几年,未来总的趋势是不会发生转变的。特别是在互联网商务发展之后,对古钱币收藏、交易都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2018年袁大头值多少钱
    2018年袁大头价格表

    据小编了解,袁大头银元有四种规格,分别是壹圆、中圆(五角)、贰角、壹角,民国三年、八年、九年、十年均有铸造。其中,民国三年、九年、十年的壹圆较为常见,民国八年的则较少。而民国三年的袁大头银元中,袁世凯“签字版”尤为珍贵,所以它的价格相对来说也比较高。

    中华民国三年壹角价格为1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角签字版价格为12000元;中华民国三年贰角价格为60元;中华民国三年贰角签字版价格为15000元。中华民国三年中圆价格为5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价格为19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三角圆价格为19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开口贝(甘肃版)价格为200元。

    中华民国三年中圆签字版价格为15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七分面像价格为60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七分面像签字版价格为80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面“甘肃”价格为45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阴阳面价格为15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齿边签字版价格为80000元;中华民国三年壹圆T字边价格为25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