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信用卡逾期还款会怎样?

    如今国人刷信用卡消费已经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现象了,不管是平时的普通刷卡消费,还是购买汽车等大的消费品都可以使用信用卡来购买。那么,信用卡逾期还款会怎样呢?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还款途径有哪些?

    第一种:柜台还款。柜台还款适合年长和离银行网点较近的持卡人,为什么呢?因为老年人对手机等玩不转,他们多数人对转账不熟知,再加上他们有充足的时间,莫不如去银行柜台还款,顺便咨询一下自己的疑问。

    信用卡还款方式有哪些
    信用卡逾期还款后果

    第二种:ATM机自助还款。ATM机自助还款适合所有人,一般是成年人喜欢用,多数的成年人,对银行的自助存取款系统还是非常信任的,因为现在工资都是打到卡上的,他们还能熟练掌握操作程序,通过ATM自助转账毕竟比去柜台方便多了。

    第三种:网上还款。网上还款是大家都通用的,尤其是年轻人更擅长使用,当手机开通网上银行后,还款更是方便快捷。网上还款主要有以下5种方式:1、网上银行还款;2、支付宝还款;3、银联在线还款;4、快钱还款;5、财付通还款。

    信用卡逾期还款有啥后果?

    一旦你的信用卡逾期,无论逾期金额、时间是多少,都会如实记录在央妈的个人征信报告上,个人征信报告不会对此作任何信用评价。但对于银行来说,一旦你的逾期情况超过银行规定的最低容忍信用度,就会判定你为信用恶劣,对你贷款买房、买车等产生恶劣的影响。

    当然,如果欠款金额非常小,银行一般不会认为你是恶意欠款,他们会认为是持卡人还款时的疏漏,即非恶意、马虎大意造成的欠款。这样的逾期记录,在办理贷款中影响不大,需要所欠款银行出具一份类似于“非恶意欠款说明”的说明书,并上报央行,然后就可以撤掉你的逾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