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丁磊辟谣10亿买比特币 10亿比特币的卖家是谁?

    春节期间,不少媒体传出消息,某交易平台上,有人出价10亿美金购入96000个比特币,一时引来轰动。此前坊间一直有传卖家正是网易CEO丁磊,对此丁磊辟谣10亿买比特币,称自己连一个比特币都没有拥有,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易丁磊辟谣10亿买比特币

    就在春节期间,有相关网站爆料,近日有神秘人士花10亿美金购入96000个比特币,具体买家信息不详。

    网易CEO丁磊辟谣10亿买比特币
    网易CEO丁磊辟谣10亿买比特币

    更传出了这位神秘买家的购入直接导致比特币的价格直接上涨到10000美元以上,2月9日到12日,这个买家在比特币价格8400美元的时候买入了3.44亿美元的比特币,然后在比特币价格在10000美元之前又购入41000个比特币。

    随后有网传这名花10亿美元的神秘买家有可能是网易CEO丁磊。一下子也在圈内炸开了锅。不过,今天,丁磊辟谣10亿买比特币回应称:“自始至终,我一个比特币也没有拥有过。”

    而这个10亿比特币的卖家到底是谁,目前只有交易网站知道,但一般情况下,买家信息是受交易网站保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