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要如何理财 适合90后理财方法一览

    当今这个社会,投资理财的方式有很多,比如股票、基金还有贵金属等等,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合理理财才是最主要的。那么,90后要如何理财比较好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90后的理财方法。

    90后可选择的理财方式:

    1、“宝宝”类理财。以余额宝为代表的“宝宝”类理财产品的本质都是货币基金,目前收益率徘徊在4%左右。这些互联网宝宝类理财产品还是比较安全的。投资门槛低、流动性强,资金随用随取,比较适合90后一代理财。

    90后要如何理财
    90后一定要理财吗

    2、P2P网贷。P2P网贷是一种“个人对个人”的新型理财模式。网贷公司提供平台,将借贷双方撮合成交。借款人能获得6%-8%左右收益。P2P网贷投资门槛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也比较适合90后一代理财。但是,目前P2P网贷平台鱼龙混杂,良莠不齐,选择一家正规的P2P网贷平台很关键。

    3、票据理财。票据理财是近几年兴起的一款互联网理财产品,是一些中小微企业以银行承诺一定兑现的汇票作为抵押物,然后通过网络在线平台向投资者销售票据理财产品。到期后,产品的还款来源是银行兑付的资金。目前宣传收益为6%-8%。投资门槛最低1元,也比较适合90后一代理财。

    4、银行理财。跟上述几种理财方式比,银行理财一般有门槛要求,适合已经攒下一笔钱的90后。第一次购买银行理财需要先去银行做风险测评,在购买时也要弄清产品收益率,并确认是否为银行自己发行的产品,避免遇上“飞单”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