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财付通账户怎么注册 财付通账户注册流程一览

    财付通是腾讯公司创办的中国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财付通和支付宝一样都是支付工具,只是使用的平台不一样。那么,财付通账户怎么注册,下面来看看财付通账户注册流程。

    财付通账户注册流程

    一、使用QQ号码注册财付通。第一步:打开百度搜索,财付通,打开官网;第二步:在官网首页,点击【其他qq号登入】,输入你需要注册财付通账号,一般使用qq号注册的比较多,直接输入qq点击【登入】;

    财付通账户如何注册
    财付通账户如何注册

    第三步:输入qq进入网页后,新账号是显示【尚未激活财付通】,点击【立即基激活】;第四步:输入身份信息,在输入支付密码,记住是支付密码,因为我们是用qq号登入,所以不需要设置登入密码,直接设置支付密码,在输入密码保护问题、答案、地址已经职业,填写完毕,点击【提交】;

    第五步:输入银行卡账号和该银行卡银行预留的手机号码,点击【短信验证码】,手机收到验证码后,点击【确认开通】,注册成功会提示【注册成功,欢迎使用财付通】,然后直接跳转到财付通首页,这样我们的财付通就注册成功,建议直接用qq登入,方便日后登入。

    二、使用邮箱开通财付通的操作步骤。第一步:您先进入财付通注册页面,选择用Email注册财付通;第二步:填写您的个人信息,确认后提交注册即可。

    若您使用QQ邮箱与QQ个性邮箱注册财付通,系统会自动检测您的邮箱所绑定的QQ号码是否已经注册过财付通。如果QQ号码已经注册财付通,是不支持QQ号码所绑定的邮箱再次注册财付通的,如果QQ号码没有注册过财付通,使用QQ邮箱注册财付通会自动匹配到QQ号码进行注册。希望这条经验对不懂的朋友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