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APP可以快速借钱 盘点这几款热门借钱软件

    在这个快速消费的时代,手机小额贷款纷纷在放款速度和审批效率上竞争。那么,若是急需用钱的时候,什么APP可以快速借钱呢?今天,小编就这里总结几款快速借钱的手机APP,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亲自了解清楚哦。

    手机借款APP排行榜

    1、招行闪电贷。招行客户只需要拿起手机,下载招行的手机银行APP,然后在招行手机银行APP上触碰几下,3步操作,无须提交任何资料,就可以快速借钱,小额贷款资金就打到了个人账户里面。

    什么APP可以快速借钱
    手机借钱软件

    2、京东金条。作为快速借钱APP,京东金条几乎可以做到秒批。只要是京东的老客户,并且开通过京东白条,就可以申请京东金条。据京东金条官方回应,在提交完贷款申请后,一般30分钟之内就会到账。目前京东金条借款日利率在0.05%左右,具体利率和申请人资质有关。

    3、马上贷。马上贷上线开始就是为了追求快速借钱,其审批速度极快,一般能实现几个小时完成审批,放款一般在当天内完成。目前贷款额度在1000-8000之间,贷款在4000以内可选的分期数有6、9和12个月,贷款在4000以上可选择的分期数有9和12个月。

    4、微粒贷。快速借钱APP中,打牌产品往往更靠谱,微粒贷就是其中之一。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能开通微粒贷的朋友都是已经经过审核的,申请贷款几乎几分钟就能完成放款,如果直接放款到微信零钱中,放款的速度会更快。还款方式自由,能随借随还,提前还款无手续费。

    5、马力钱包。马力钱包是手机会计借钱APP新口子,根据马力钱包官方回应,在审核通过后,马力钱包预计3分钟之内就可以到账。马力钱包的贷款额度在500元-10000元之间,用户类型分为学生和成人,对于两种类型的用户都提供分期服务。

    6、借呗。快速借钱的贷款APP中绝对少不了借呗,借呗是支付宝中嵌入的小额贷款平台,根据用户的芝麻信用分不同,额度也不一样。一般都有10000以内的额度,只要信用良好就可以借贷的平台。

    7、钱有路。申请500元贷款,钱有路满足条件。钱有路是小钱口子,额度500/1000。小额短期高息,无论征信不佳用户均可办理。放贷时间短,可以满足那些急需资金周转的民众,因而广受年轻人的欢迎,缺点就是贷款额度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