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澳大利亚移民签证改革 移民澳大利亚需要多少钱?

    澳大利亚是移民国家,以其优质的生活水准、完善的社会福利、宽松的移民政策、良好的教育资源等,吸引着各国移民。近日,澳大利亚移民签证改革政策已落实,那么政策改革之后会有哪些变化呢?一起来看看。

    澳大利亚移民签证改革
    澳大利亚移民

    近日,澳大利亚政府宣布进行签证改革,这是近十年来第二次重大改革。如今,澳大利亚的行业并不确定新成立的内政部将对海外留学生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据了解,内政部是澳大利亚首次集与执法于一体的部门。

    澳大利亚国际教育联盟首席执行官哈尼伍德表示,“大家对两个文化不同的机构合并到一个新的机构是否有助于学生签证仍有争议。”澳大利亚教育界担忧,带有边境保护背景的官员将对国际教育产生巨大影响。

    虽然内政部的签证申请改革是否将对海外留学生产生影响尚不确定,但某教育集团的首席执行官艾伦认为,澳大利亚官员应当了解,如果留学生认为申请澳大利亚签证过难或者时间过长,有可能影响留学生提交申请。

    据悉,从2018年3月开始,457临时技术工作签证将被更严格的临时技能短缺签证取代,澳大利亚教育界希望这不会直接影响学生签证或毕业工作权利签证计划。

    有专家相信,与457签证相比,海外留学生获得TSS签证的机会将会降低。此外,已有数据显示,在过去的3年中,从学生签证转为持457签证持有者的数量正在逐渐减少。

    “虽然签证改革与教育没有直接关系,但海外留学生在选择学习目的地时确实会考虑到未来的就业机会。”澳大利亚私立教育和培训委员会首席执行官卡姆表示。

    “任何移民条件的收紧都可能会导致一些学生放弃赴澳大利亚学习。”卡姆补充道。

    多少钱才能移民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有多种类型的移民,每一种的费用都会有一定的差别,那么想移民澳大利亚的小伙伴肯定是想知道移民澳大利亚要多少钱。

    澳大利亚移民分为几个种类:澳洲188A创业移民,澳洲188B投资移民,澳洲188C重大投资者移民,132企业家移民。澳洲188A移民夫妻名下财产不低于80万澳币,公司营业额不低于50万澳币,普通公司夫妻持股不低于30%,上市公司夫妻持股不低于10%,且需要EOI打分不低于65分。

    选择188A类只需满足上述条件,没有投资金额需求,但需要在澳洲创业2年并创造2个以上的当地就业名额,该项目比较适合想要去澳洲拓展业务的公司高管或者创始人。澳洲188B移民家庭净资产不低于225万澳币,投资赚取150万澳币,EOI打分不低于65,投资150万澳币到政府指定的债券,转永居需要持有该债券满4年。

    也就是说选择188B类至少需要投资150万澳币,且需要投资4年。澳洲188C移民需家庭净资产不低于500万澳币,投资500万澳币到澳洲合资格投资产品,转永居需要持续投资4年。也就是说选择188C至少需要投资500万澳币,但是投资的项目相对于188B类来说更宽松一些。

    澳洲132企业家移民家庭净资产不低于150万澳币,公司营业额不低于300万澳币,且拥有公司净资产不低于40万澳币,普通公司持股不低于30%,上市公司10%。该项目相当于是188A的升级版,只不过对公司的规模要求更高。

    单纯问,澳大利亚移民要多少钱这个问题太片面了,澳洲比较重要的是创业投资额多少,不能少于150万澳币,其实,移民澳洲除了创业投资移民,还有技术移民这条途径,那么澳大利亚技术移民需要多少钱呢?首先,澳洲技术移民需要通过职业评估,还有符合雅思条件等,具体花费集中在申请费、签证费上,澳洲技术移民的整体费用10万人民币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