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努比亚Z19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大概是多少?

    国产手机们都更进一步,纷纷向iPhoneX致敬,做起了“刘海”发型,各个都是异形全面屏。近日,曝光的努比亚Z19真机渲染图,却没模仿苹果。那么,努比亚Z19什么时候上市,努比亚Z19价格是多少呢?

    努比亚Z19何时上市?

    努比亚Z17S的屏占比目前被老罗评定为国产手机中第一高,仅略微输给三星S8,而这部曝光的新机可以看成是努比亚Z17S的进化版,他就是努比亚Z19。那么,努比亚Z19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新机会在年内上市开售,目前不知晓售价情况。

    努比亚Z19上市时间
    努比亚Z19上市时间

    在外观方面,努比亚的这款新机也是非常惊艳。采用了无边框的全面屏设计,上额边框只有一个摄像头,有一点像夏普S2的美人尖,下巴也收了不少,屏占比应该在90%以上。

    另外,这款努比亚Z19在配置上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标配存储组合为6GB+64GB,配备安卓8.0运行系统,以及后置2300万+16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整体配置还是相当出色的。

    努比亚Z19价格是多少
    努比亚Z19价格是多少

    而机身则是采用了玻璃材质,搭配金属中框的设计,在背部原有的指纹识别区域,也别出心裁的用了logo进行替代,颜值可以说是完胜iPhon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