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商铺有投资前景吗 盘点6大商铺投资的好处

    长期以来,投资圈都将投资商铺作为投资的上好选择,商铺近几年在全国各地更是屡掀高潮。于是,专业投资者和散户投资者都开始扎堆涌入商铺市场。那么,2018商铺有投资前景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6大商铺投资的好处。

    2018年商铺还值得投资吗?

    1、稳定性高。商铺属于耐久商品,稳定性高。别看买商铺一出手就是大几十万、几百万,实际钱并没有消失,只不过由钞票转化为固定资产。每年有丰厚的租金进账,再或者把商铺出售,可以本金加利润一起回收。

    2018商铺有投资前景吗
    商铺投资的好处有哪些

    2、投资回报高。投资商铺除了做“包租婆”,还能享受不断增长的价值空间。随着地段、商圈的成熟,交通配套的完善,租金虽不能任性的想涨就涨,但有了源源不断的客流量,还怕财源不能滚滚来吗?

    3、可以坐等收租。一般来说住宅除了自住,再就是放到中介出租。商铺就不同,还未到期就可以提前放盘,看铺又不影响到租户,如果有专业运营公司托管,坐等收租,非常轻松方便。商铺投资

    4、商业用地越来越少。城市人增地减,为保障居民基本住房需求,商业用地将日渐减少。另外,随着越来越多房地产开发商倾向于大部分商业自持,即出售的越来越少,所以商铺是卖一个少一个,能抢到的肯定能赚到。

    5、稳健的投资渠道。如今银行储蓄风险最低,但是收益也最低。股市、期货、基金收益较高,但是风险最大。黄金保值性高,但升值空间不大,而商铺无论是投资价值和使用价值都很高,即可自主经营也可租赁经营,而且商铺自身还在不断大幅增值。

    6、养老保障。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投资产品,每年不断地为投资者提供可观的现金流。随着租金的不断提高,即可用做子女教育费用,也可作为稳定的养老和旅游资金保障,轻松解决家庭生活的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