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每月几号还款 借呗还款日期怎么看?

    一般来说,芝麻分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借呗1000元-50000元不等的贷款额度。据不少小伙伴评测,需要666分以上才会显示借呗,利息很低,随借随还,按天计息,对于短期借贷的用户来说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么,借呗每月几号还款,借呗还款日期怎么看呢?

    蚂蚁借呗每个月几号还款?

    目前借呗的期限固定是12个月,不能选择1个月、3个月、半年的时间,所以一旦成功借款,那么就会分12个月内还清,你可以提前还款,举个栗子:你欠1000,分12月还,每月100你可以这个月还100,也可以1000,也可以100-1000的任意金额,里面有个提前还款。

    借呗还款日期
    借呗还款日期

    小编目前了解的信息是,从你借款的当天开始算起,查看借款合同,最后一个月的到期日是多少号,那么每个月的这个日期就是你的最后还款日,必须在这一天或者之前提前存入足够的资金,不然错过还款日,不仅要计算滞纳金还要影响个人信誉。

    借呗还款日期查看

    1、点击下方【我的】进入支付宝个人设置界面,下拉该界面可以找到【蚂蚁借呗】选项;2、进入蚂蚁借呗界面,找到右上角的【还款】选项;

    3、通过该界面可以查看还款日和还款金额,点击【借款记录】,可以进入借款记录界面;4、点击借款记录列表里的借款,可以进入个人消费贷款界面,通过该界面可以找到【提前还款】选项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