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人贷借1万利息是多少 宜人贷逾期利息怎么算?

    宜人贷是中国在线金融服务平台,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为中国城市白领人群提供信用借款咨询服务。那么,宜人贷借1万利息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宜人贷借1万每月利息多少?

    据小编了解,宜人贷每月利息大概在0.78%-1.89%之间。如果从宜人贷借1万,那么利息的计算方式就是:利息下限=10000×0.78%=78元。利息上限=10000×1.89%=189元。由上可知,宜人贷借1万每月利息是在78元到189元之间。

    宜人贷借1万利息是多少
    宜人贷逾期怎么罚息

    从上面我们可以得知,宜人贷利息并不算太高。不过,具体的利息水平会因人而异,信用良好的人宜人贷利息自然会偏低,信用不佳的人宜人贷利息则肯定会偏高一些。如果大家在网贷的过程中想要获得利息优惠,就一定要在平时努力提高自己的个人信用水平。

    宜人贷逾期利息如何计算?

    逾期违约金的计算方法为:违约金=(月应还本金+月应还利息-实际还款金额)×违约金系数×逾期天数,违约金系数为0.2%(其中,50%的违约金支付给出借人,另外50%的违约金支付给宜人贷)。【举个例子】假设借款人A在3月15日借了一笔10000元精英标,借款期限为12期,借款利率默认为10%,还款日为每月15号,则:

    A在4月15号应还879.16元,包含本息795.83元+利息83.33元,但是A直到4月25号才还款,也就是他逾期10天才还款,那么,A需要支付违约利息(违约金)。根据上述违约金公式,可算出A需要额外支付的违约金为:(879.16-0)×0.2%×10=17.58元(出借人可获得违约金为:17.58×50%=8.7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