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宜人贷借款上征信吗 宜人贷借款不还后果严重

    我们都知道,宜人贷是知名度较高的P2P金融平台,旗下不仅有投资理财产品,而且还有各种不同的借款模式。那么,宜人贷借款上征信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宜人贷借款不还将会面临的后果,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宜人贷借款上征信吗
    宜人贷上征信吗

    一、从网友的反馈来看,宜人贷暂时不会上央行征信,不过已经加入了百行征信,未来百行征信内的机构信息共享,包括拍拍贷、捷信金融、马上金融等等几十家平台,所以逾期会有一定的影响。简单来讲,宜人贷不还款很难从其他平台拿到贷款。

    二、申请借款时需要授权运营商,所以宜人贷会获取通讯录号码,一旦逾期不还款,会给通信录里的家人朋友打电话。此外,宜人贷规模很大,如果在你本地有分公司,逾期时间超过15天有可能会安排业务员上门催收,不过态度一般比较好。

    三、如果外包给第三方催收公司,一般催收力度会比较大,很多性质比较恶劣的催收手段由此而来。还要注意的是,逾期还款还会被收取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对于小伙伴们来说,这会极大的加重经济负担,严重影响生活质量。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得知,宜人贷借款不还后果还是比较严重的,除了要交钱,还会影响到你今后的贷款,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平时申请贷款要注意还款日期,最好设置自动还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行为,对于我们来说是极为不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