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大银行安存宝怎么样 光大银行安存宝怎么购买?

    阳光理财安存宝作为光大银行的一个理财产品亮点,一直深受投资者青睐。不过一些投资者还是对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安存宝有所疑问,不懂它到底好不好。那么,光大银行安存宝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光大银行安存宝安全吗?

    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安存宝,原名阳光理财A+计划,属于浮动收益类结构性理财产品,是运用金融工程技术,将存款、零息债券等固定收益产品与金融衍生品(如远期、期权、掉期等)组合在一起而形成的一种新型金融产品。

    光大银行安存宝怎么样
    光大银行安存宝靠谱吗

    结构性理财产品的回报通常取决于挂钩标的的表现,其联结的资产通常有利率、汇率、商品、债券、股票等基础资产,使客户有机会间接参与全球金融市场投资,达到分散投资风险、优化资产配置、提高投资收益的目的。

    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安存宝投资币种为人民币,主要适用于对金融衍生品投资、结构性产品有一定了解的客户;愿意通过银行定制符合其风险收益要求和其它个性化需求的高端客户与机构客户。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安存宝相对来说还是不错了,毕竟属于银行理财!资金安全有保障,收益相比存款还是要高点!但理财周期较长。

    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安存宝起点5万元,预期年化收益率3.5%,产品期限为3个月、6个月和1年,同时可办理质押贷款、开立理财持有证明,以备您的不时之需;10万元安存宝每年比同期定期存款多得1550元。客户可通过营业网点、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多种渠道购买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安存宝,方便快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