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银行个人贷款 银行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什么是银行个人贷款?你清楚吗?据悉,银行个人贷款就是银行向客户发放的用于合法经营活动所需小额、短期或者长期、大额度资金周转的人民币贷款。那么,银行个人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理解下吧。

    什么是银行个人贷款
    个人贷款额度有多少

    如今,个人贷款已经被人们所熟悉,通过银行进行消费贷款、住房贷款、买车贷款等,都成为人们日常的消费习惯,对于急需资金的朋友,去申请个人贷款,是很方便的。

    申请银行个人贷款需符合的条件:

    第一、年满2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在中国境内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第二、具有固定的职业或者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够保障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

    第三、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第四、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担保。

    第五、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企业担保需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正副本、税务登记证(国税、地税)正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贷款卡(年检)、资信证明;

    2、股东同意意见书;

    3、财务报表:上年底和最近三个月的财务报表(附审计报告)。其中有资产负债 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银行对账单(银行盖章);

    4、特殊行业需提供环境评价资料(环评报告、排污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