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星星钱袋可靠吗 申请星星钱袋需要什么条件?

    星星钱袋可靠吗?不了解的朋友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毕竟社会上贷款被骗的新闻太多,了解自己申请的贷款是否正规是非常有必要的。据悉,星星钱袋是一个专门为年轻人服务的贷款口子,不需要借款人提供抵押和担保,也不需要大家进行面签。

    星星钱袋可靠吗
    星星钱袋额度多少

    据悉,星星钱袋是维信金科推出的新型互联网金融产品,旨在为年轻用户提供消费信贷服务。用户通过下载“星星钱袋”APP,线上申请、自动审批、线上支付、自助还款,实现了5分钟审批,7×24小时全天候、自助式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更高效、更快捷的体验。

    那么星星钱袋靠不靠谱呢?一个正规的小额贷款产品贷款利率肯定是合法。据悉,星星钱袋年利率低至7.8%,根据我国最高人民法院相关规定,未超过年利率24%都算合法的借贷。

    还有,我们可以了解到星星钱袋属于上海维信荟智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通过国家企业信息公示系统可以查询到该企业是合法经营机构。

    申请星星钱袋的条件

    1、年龄在18-50周岁之间,本人必须可以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证;

    2、个人信用良好,可以接受央行信用认证;

    3、手机号码必须经过实名认证,使用期限一般要在5个月以上;

    4、有公积金的话,可以通过公积金有效提高贷款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