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2018年农户贷款是否免税?

    农户贷款是指农村信用社向服务辖区内符合贷款条件的农户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消费等各类人民币贷款。那么,农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农户贷款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农户贷款申请条件:

    农户贷款种类主要包括农户种植业贷款、农户养植业贷款,农户其他行业贷款。据悉,贷款人要求年龄在18-65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固定的住所,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从事的生产经营活动合法合规。

    农户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农户贷款最高额度

    贷款的对象是一般承包户和专业户。银行对农户贷款的管理,应当适应其家庭经济分散经营的特点,在贷款用途、数量、期限、条件等方面,都要因地制宜、灵活掌握,尽量满足其从事个体农业经营的流动资金需要。

    2018农户贷款免税吗?

    农户小额贷款的单户贷款额度最低三千元,最高五万元。如果是普通用款,贷款期限最长三年;若借款人从事的是林果业等回收周期较长的项目,贷款期限最长为五年。至于农户小额贷款利率,银行会根据借款人的资质情况来确定,若资质良好将给予一定的利率优惠。

    小编提醒:有些人错误以为,自己条件达标就一定可以申请到贷款,殊不知,贷款用途不对,银行一定会对你说不。如果你准备用它来赌博、放高利贷,那银行一定对你避之不及;又如果你用来炒股、买卖期货、理财产品,这些银行也是不允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