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煎饼大妈月入10万 原来创业成功的秘诀是这样

    创业并非有钱人的游戏,没有钱照样能够创业。近日,一煎饼大妈月入10万的消息引发许多网友热议,都很羡慕这位大妈的成功。那么,这位大妈创业成功的秘诀是什么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位大妈的故事吧。

    煎饼大妈月入10万
    自主创业发家致富

    北京51岁的贾秀英月入超十万。她做的招牌煎饼叫“巨无霸”卖21元一个。“形成品牌且选择具有客流优势的店面地址,月入十万不成问题。”2001年便开始做煎饼,至今她已在北京开了三家煎饼店。

    “因为当时家庭条件不太好,一般的买卖投资不起,所以就走上了摊煎饼这行当。”她告诉记者,凭借卖煎饼的收入,现在已供女儿读了研究生,还去了一趟美国,还过上了有车还房的生活。

    据贾秀英介绍,自己独门研制的各类杂粮煎饼颇受客人青睐,而最受欢迎的巨无霸煎饼,陷儿多料足是镇店之宝。今年春节,期间不少外地游客慕名前来购买品尝贾秀英店里手工制作的杂粮煎饼,每天店外都是大排长龙。

    贾秀英表示:“每天从早上6点开始,一直忙到晚上10点,差不多这个单店一天的煎饼都摊到上千套,我三个店每个月的营业额,都能拿到十几万块钱”。所以,不付出怎会有回报呢?所以,各位不要老是羡慕别人,努力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