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煎饼大妈月入10万 又是一发家致富新门路

    厉害了!一煎饼大妈月入10万,你佩服吗?月入十万、有房有车、海外投资、创办学校……从走街串巷的摊煎饼商贩到开办三家连锁店的女老板,煎饼大妈贾秀英开创了属于自己的煎饼王国。卖煎饼,也成了发家致富新门路!

    煎饼大妈月入10万
    卖煎饼能赚多少钱

    据贾秀英介绍,自己独门研制的各类杂粮煎饼颇受客人青睐,而最受欢迎的巨无霸煎饼,陷儿多料足是镇店之宝。今年春节,期间不少外地游客慕名前来购买品尝贾秀英店里手工制作的杂粮煎饼,每天店外都是大排长龙。

    贾秀英表示:“每天从早上6点开始,一直忙到晚上10点,差不多这个单店一天的煎饼都摊到上千套,我三个店每个月的营业额,都能拿到十几万块钱”这个收入让很多网友顿时炸了锅。

    贾秀英人称“煎饼女侠”,通过卖煎饼能月入10万。卖煎饼十几年,她和很多老顾客都成了朋友。有个小姑娘从小吃她的煎饼,后来出国留学仍不忘让前去探望的父亲多带一些煎饼;在中国留学的美国学生毕业之际,携全家来吃她的煎饼。

    看到这里,又怎能不佩服呢?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成为了老板,过上了富裕的生活。发家致富是每个人都想的,但是资金、人脉等外界的限制使你望而却步,不如考虑一下煎饼摊?没准你也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