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发布时间及售价一览

    高配低价一直是小米的标签,也因此受到许多年轻人的青睐。而随着三月份的即将到来,众人期待的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呢?近日,有消息指出关于小米7发布时间及售价,十分的详细。下面,小编带大家马上来了解一下。

    小米7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7上市时间表

    去年小米6跟小米Note3都不是全面屏设计,这给粉丝带来了不小的遗憾,不过今年的小米7应该可以说全面屏稳了吧?人们只知道小米7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但是其他配置却不得而知。

    据此前消息网上传闻的其他配置规格,小米7或配备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前置镜头也是1200万像素。此外,小米7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无线充电、防尘防水等功能。

    价格方面,小米7预计在2500元左右,如果上述传闻可靠,相信小米7又将成为2018年的爆款机型。

    不知道看完以上介绍的你们,会不会掏钱买下小米7呢?实际上,小米7是比小米6更加的先进了,相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