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可以全额取现的信用卡有吗 有手续费优惠要不要?

    信用卡取现一直以来就不被银行青睐,因此各方面的政策都是在限制信用卡取现。一般信用卡取现额度只有信用卡额度的50%,且每日取现不能超过2万,取现额度也不享受最低还款等等。但是急需用钱的时候,有没有可以全额取现的信用卡呢?

    1、招行Young卡

    招行的Young卡主要针对人群是年轻群体,要求30岁以下的非学生客户才能办理,并且申请门槛极低,满足基本要求后没有征信黑就基本能下卡。

    信用卡
    信用卡

    重点在于取现方面,招行Young卡是可以全额取现的,也就是你的信用卡额度的100%,并且每个有自然月的首次取现免手续费,只需要通过网上转账的方式就能实现取现。

    2、交行Y-Power卡

    交行的这款Y-Power卡,跟招行的Young卡有点类似,同样是专门为年轻一族打造的信用卡,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

    在取现方面,交行Y-Power卡最高也可以全额取现,如果是在境内人民币取现,无论是同行还是跨行、同城还是异地,手续费都只要5元/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