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时合惠货币A怎么样 与博时合惠货币B有何区别?

    博时合惠与余额宝一样属于货币基金,有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06月30日,博时合惠货币市场基金的资产规模达到了239.28亿元,份额规模达2.0163亿份。那么,博时合惠货币A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博时合惠货币A和B区别:

    博时合惠货币A成立于2017年6月26日,博时合惠货币B成立于2017年1月13日,比博时合惠货币A早成立将近5个月。从规模来看,博时合惠货币A和B同属于博时合惠货币市场基金,资产规模为239.28亿元。

    博时合惠货币A怎么样
    博时合惠货币A安全吗

    博时合惠货币A因为成立时间早,暂时没有太多数据,不过从去年上半年的表现看,倒也可圈可点,博时合惠货币A近一周收益率为0.09%,超过同类平均0.01个百分点。去年7月18日万份收益为1.2602元人民币,7日年化收益率为4.7810%,排名28,近期的表现还是可以的。

    博时合惠货币B截至去年7月18日的每万份收益达到了1.2686元人民币,7日年化收益率为4.8730%,在同种类的货币型基金产品排名18。近三个月来,该基金产品的收益率为1.04%,近6个月的收益率为1.98%。

    综合上面的内容来看,博时合惠货币A和B两者虽然属于同一个基金公司旗下,但是由于成立时间的不同,博时合惠货币B在业绩表现等各方面上来说还是远超博时合惠货币A的。至于今后博时合惠货币A会不会赶超博时合惠货B,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