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博时合惠货币a怎么样 从风险和收益两方面分析

    在支付宝的财富里面有不少货币基金产品,虽然在使用上不如余额宝方便,但很多收益率都比余额宝要高,譬如博时合惠货币a就受到了不少用户的追捧。那么,博时合惠货币a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博时合惠货币a怎么样
    博时合惠货币a风险

    据小编了解,博时合惠货币a是由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货币基金,资产规模有160.54亿。据悉,这款基金的管理者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成立20年,是中国内地首批成立的五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目前一共管理185只开放式基金,强硬的背景也保证了博时合惠货币a的安全。

    由于博时合惠货币a属于货币基金,因此我们可以从理论上来分析下货币基金会不会亏本。首先货币基金本身是不保本的,也就是说理论上存在亏本的可能性,会亏本的情况有如下:爆发全球性的大规模金融危机,造成货币市场波动或瘫痪。爆发大规模的挤兑危机,货币基金不得不大量抛售债券。可以看出,这两种情况发生的概率都很小,所以博时合惠货币a理论上亏本的可能性很低。

    根据数据显示,博时合惠货币a从2017年6月成立以来也有一年多的时间,从来没有出现亏本的情况,而且收益率也表现的很稳定,一直保持在4%以上。从这个方面也可以看出,博时合惠货币a亏本的可能性也是很小的。另外,2018年7月24日博时合惠货币a的七日年化4.1420%,万份收益为1.0964,在目前货币基金整体收益率不高的情况下,它的收益表现还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