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2018花呗额度提升技巧一览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那么,花呗怎么提高额度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花呗额度提升方法

    据悉,蚂蚁花呗和芝麻信用分一样,在最初推出的时候,是没有看到现在会如此繁华的。所以大伙会看到这样一个现象,早期开通花呗的人,额度往往比较低,后来开通花呗的,同样的信用分,额度却比较不错。

    蚂蚁花呗怎么提高额度?

    1、多用花呗进行消费。如果每个月把花呗的额度用满,系统就会判断你的额度不够用,然后在每个月一次的额度调整中有很大的可能性就会提升你的额度。花呗常用的消费方式有淘宝购物,生活缴费等,每个月多用用就可以提升自己的花呗额度了。

    2、提前还款。如果能提前还款,系统就会觉得你有能力花更多的钱,因此也给你提升一定的额度。支付宝中的总资产越多,系统就会觉得你有钱,因此也会给你提升额度。如果有闲钱,不妨存到支付宝中,这样总资产上去之后花呗的额度也会相应提高。

    蚂蚁花呗逾期会怎么样?

    首先,产生逾期费用,逾期费用按照未还金额的万分之五/天来计收利息。其次逾期记录会报送至芝麻信用,影响芝麻分。一般来说,如逾期一天这种情况,只要不是经常如此且及时还款了都不会认为你是恶意逾期,不会对个人信用产生太恶劣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