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创始人被骗7枚比特币 比特币价格是多少?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联合创始人被骗7枚比特币。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在泰晤士报全球商业峰会上表示:有人通过信用卡在线购买了我的比特币,之后他们又取消了信用卡付款。然而,因为这个信用卡号码是偷来的,所以被骗的比特币也永远无法拿回来。

    苹果联合创始人自曝被骗走7个比特币

    据《泰晤士报》报道,沃兹尼亚克仍然是加密货币的支持者,他最初以每次7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比特币是想做实验。在今天,比特币价格约为10,200美元,沃兹尼亚克被盗的加密货币价值约71,400美元。

    自曝被骗走7个比特币
    自曝被骗走7个比特币

    去年年初,比特币从不到1,000美元上涨了好几倍。这是区块链技术的第一个应用,通过创建近乎即时,永久和安全的交易记录,消除了第三方(如银行)的需求。

    “比特币对我来说是一种不受政府操纵的货币,它是数学的,纯粹的,不可改变的,”沃兹尼亚克在报告中说。据估计,沃兹尼亚克身价约1亿美元。

    比特币最新价格是多少?

    比特币价格周一大涨7%以上,重新站到了1万美元上方。过去24小时,比特币现货价格涨7.55%,截至今日早上6点半,比特币的最新成交价为10424.20美元。与此同时,其他主要加密数字货币的价格也普遍上涨,其中以太坊涨2.85%,瑞波币涨1.60%,莱特币涨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