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创始人被骗 7枚比特币如今值多少钱

    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随着比特币价格的高涨,不少曾经持有比特币的投资者,因此一夜暴富。但近日不少媒体却报道了苹果创始人被骗的新闻,苹果联合创始人沃兹尼亚克称,自己被黑客通过信用卡偷走了七枚比特币。而根据如今的比特币行情,七枚比特币的价值已经高达7万美元。

    苹果创始人被骗七枚比特币

    2月27日,CNB报道苹果创始人被骗七枚比特币的新闻。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Wozniak)在印度《经济时报》举办的全球商业峰会上透露,他曾被人骗走七枚比特币,如今价值逾7万美元。

    苹果创始人被骗比特币
    苹果创始人被骗比特币

    “有人通过信用卡从我这里买走了这些比特币,但他们后来取消了信用卡付款。就是这么简单。这是一个偷来的信用卡号码,所以也没办法找回来。”沃兹尼亚克说道。据《经济时报》称,沃兹尼亚克如今仍然是虚拟货币的支持者,他最初以每个7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比特币。

    七枚比特币价值多少钱

    去年,比特币价格上涨了数十倍,从不到1000美元涨至目前的逾10000美元,最高曾达到约20000美元。“对我来说,比特币是一款不受政府操纵的货币。它是数字化的,纯粹的,不会被改变,”沃兹尼亚克说。

    根据比特币最新报价,比特币的最新成交价为10424.20美元,七枚比特币价值72969.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