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宝理财产品有哪些 宝宝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一览

    2013年由余额宝掀起的宝宝类理财产品的热潮始终未见消退,宝宝理财产品越来越多,作为用户的我们的选择也越来越多。那么,宝宝类理财产品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宝宝理财产品收益排行榜吧。

    宝宝理财产品哪只收益高?

    宝宝理财产品收益排行如下:排名第一的是百度百赚华夏现金增利E,起投金额1元,7日年化收益率是4.58%。排名第二的是理财通汇添富全额宝,起投金额0.01元,7日年化收益率是4.49%。

    宝宝理财产品收益
    宝宝理财产品收益

    排名第三的是苏宁零钱宝汇添富全额宝,起投金额1元,7日年化收益率是4.44%。排名第四的是网易理财汇添富全额宝,起投金额0.01元,7日年化收益率是4.44%。

    排名第五的是民生如意宝汇添富全额宝,起投金额0.01元,7日年化收益率是4.44%。排名第六的是苏宁零钱宝广发天天红,起投金额1元,7日年化收益率是4.42%。排名第七的是理财通华夏财富宝,起投金额0.01元,7日年化收益率是4.41%。

    排名第八的是中银活期宝,起投金额1元,7日年化收益率是4.38%。排名第九的是储蓄罐活期工银现金货币,起投金额0.01元,7日年化收益率是4.25%。排名第十的是京东小金库嘉实活钱宝,起投金额1元,7日年化收益率是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