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余额宝有收益吗 春节存余额宝几号开始计息?

    春节长假马上就要来到,想必大家都在翘首以盼了。由于股市、基市都将休市,而且最近动荡太大不适宜进场,春节前夕发售的银行理财很多都在节后计息。那么,春节余额宝有收益吗,春节存余额宝几号开始计息呢?

    春节期间余额宝有收益吗?

    据小编了解,只要在1月13日前买入,余额宝春节期间就会计算收益。当然,互联网宝宝背后对接的是货币基金,都是T+1交易机制,也就是在工作日下午3点之前买入的话,基金公司当天能确认份额,第二个工作日开始计息,第三个工作日能看到收益到账。

    春节余额宝收益计算
    春节余额宝收益计算

    由于基金公司在春节期间(2月15日-2月21日)要放假,所以购买宝宝理财一定要注意节点,否则钱在春节长假期间是不计息的。

    融360理财分析师提醒广大投资者,春节之前买宝宝理财,一定要赶在2月13日(周二)15:00点之前买入,这样当天基金公司能确认份额,2月14日就可以拿到收益,而且春节长假期间也有收益。

    如果晚一秒买入,基金公司就只能2月14日确认份额,2月22日才能开始计息,白白损失了9天的收益,如果晚一天买入,即2月14日买入,资金站岗时间则长达1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