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宝类理财收益哪个高 宝宝类理财收益排行一览

    我们生活中现在充满了品种繁杂的各类理财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其中,大家比较耳熟能详的就是余额宝之类的宝宝类理财,这类理财产品具有收益远高于银行利息。那么,宝宝类理财收益哪个高,下面就来看看宝宝类理财收益排行吧。

    2018宝宝类理财收益排名

    根据第三方统计范围包括代销类、第三方支付类、基金类和银行类在内的74款互联网宝宝产品。其中第三方支付类的平均收益是最高的,已经达到4.39%,银行类收益4.24%,基金类收益4.18%,代销类最低只有4.15%。下面就来看看宝宝类理财收益排行。

    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
    宝宝类理财产品收益

    排名第一的是泰达宏利基金的宏利货币,七日年化收益率是5.65%;排名第二的是中信银行的薪金煲,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75%;排名第三的是富国基金的富钱包,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69%;排名第四的是中国联通的沃百富富钱包,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69%。

    排名第五的是天天基金网的活期宝,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69%;排名第六的是华夏基金的活期通,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66%;排名第七的是百度的百度百赚,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66%;排名第八的是中信银行的薪金煲,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60%;排名第九的是京东的京东小金库,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56%;排名第十的是中国移动的和聚宝,七日年化收益率是4.55%。

    从上面我们可以看到,排名最高的泰达宏利货币收益率超过5%,达到了5.65%,这个确实比较高了。当然大家挑选产品时,也不能仅仅看近七日的年化收益率,还得考虑基金的波动幅度,是否足够稳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