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闪付激励金是什么 云闪付激励金怎么领取

    银联云闪付最近推出了一款福利活动,活动期间,用户通过银联云闪付,在开展激励奖活动的商户消费即可领取随机金额闪付金,用户可通过银联钱包查询和领取闪付金,直接到账用户消费时对应的银行卡中。那么这个云闪付激励金是什么如何使用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探究一下吧!

    什么是云闪付激励金?

    使用云闪付在某些时候能有些福利,就是云闪付中的激励金,我估计这个功能也是来自支付宝奖励金的想法。和支付宝的奖励金有些一样,又有一些区别。

    云闪付激励金是什么
    云闪付激励金

    支付宝的奖励金让人很无奈,每天线下的第一笔支付,会有奖励金,让你无语的是给就给,给的还不爽快,一次基本是0.1元,还有个翻倍功能,要去点了,才给你翻倍

    以前好像奖励金额有浮动,现在都是.0.1元。一周五天积累奖励金,两天可以使用。

    而云闪付的激励金有参加这个活动的商家才可以消费后领这个激励金。有人说就是用云闪付的满减活动,消费多少达到满减,给你返还,这钱就是打到激励金的账户里,可以提现。云闪付的激励金金额,活动说明里也没有提,不过要真是满减活动,就是可以说的通了,有很多种满减活动,金额比支付宝的奖励金多。

    云闪付激励金如何领取?

    用户可登陆云闪付app,通过激励金专区入口进入,主动领取激励金。每天发放激励金数量由具体活动决定,先到先得,激励金在获取后30日内随时可领取。

    激励金领取时需要手动输入验证银行卡主姓名,如该卡已在云闪付app绑定且完成实名认证,则不需手动输入验证。用户领取激励金后,实时转入到消费者对应银行卡中。

    云闪付激励金活动怎么参加

    在活动期间内,用户在参与活动的商户使用手机Pay/二维码交易付款,只要符合活动规则,即可获得激励金。具体是否可用以门店通知为准。

    您可以在云闪付app首页或【我的】页面进入激励金活动详情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