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最新京东白条开通条件一览

    京东白条是一种先购物后付款的支付方式,免利息付款周期有一个月,可以让你买到喜欢的商品,同时又能减轻你经济的压力。那么,2018京东白条怎么开通呢?下面小编带你来看看京东白条开通条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8京东白条怎么开通
    2018京东白条开通条件

    “京东白条”,是京东推出的一种“先消费,后付款”的全新支付方式,在京东网站使用白条进行付款,可以享有最长30天的延后付款期或最长24期的分期付款方式,是业内第一款互联网消费金融产品。

    2018京东白条如何开通?

    小编从京东官网了解到,2018京东白条开通条件用户可以自行登陆京东金融APP验证,具体步骤如下:登陆个人京东金融APP账号;点击首页上方【白条】;若全部白条服务页面显示【白条闪付】,账户当前具备尝试开通白条闪付的资格;点击【白条闪付】,按提示操作即可尝试开通。

    京东白条开通条件如下:用户年龄在18周岁到60周岁之间;有京东账号,并有过往消费几率,交易笔数越多越好;京东账户个人信息完善性,比如说实名认证、收货地址的稳定性、支付扣款顺序以信用卡优先;京东小白信用分越高越好,在京东购物记录良好,包括无逾期、无差评、无恶意退款等。

    小编提醒:如果你逾期还款了,且逾期的金额比较大或者逾期的时间比较长,京东白条可能会给你降低额度。这是因为,系统判定你的信用风险很高了,你得不到信任,自然能拿到的信用额度就会相应地降低了。